误传望海彩票手机app下载:越南对外电视频道的新规则

在引入外国频道的新立法后,越南出现了混乱。

Marianne Brown为外交官拍摄2013年5月29日

本月早些时候,越南一家受欢迎的卫星电视提供商采取了激烈的措施放弃21个外国频道的步骤,包括BBC和CNN。引用的原因是第20号决定,该法律的指导性文件提出了有争议的新的翻译和编辑规则。

河内所说的立法将使越南观众更容易获得外国频道,这引发了坚定的反对意见自2011年通过以来,成本,审查和措辞含糊不清,实施已经推迟一次。

然而,致信息和通信部澄清的呼吁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该决定事实上并未实施。不久之后,外国频道也从国营巨头越南电视台消失。记者们还在摸不着头脑。

享受这篇文章?单击此处订阅完全访问权限。每月只需​​5美元。

批评者之间争论的一个特殊要求是要求新闻频道向越南代理商支付100%的“汇总”费用。翻译。然而,没有人能够弄清楚什么是“总结”。意味着翻译全天候的新闻频道被认为是非常昂贵的。

除了明显的商业方面,电视行业的许多人都对这一决定背后的想法感到困惑。

“如果某事情敏感,为什么他们想要首先翻译它?它违背逻辑,“rdquo;一名越南电视公司的一名员工表示。

随后出现了该部门在一项法规修正案中悄然消除了这些新闻频道的障碍,该法案被称为副总理签署的第18A号决定。 Nguyen Thien Nhan在3月份。

为了给人们时间进行调整,经修订的第20号决定生效但未执行。

这并没有阻止一些提供商犯错误警惕和删除不符合剩余要求的渠道,即获得编辑许可。该许可证强制所有外国渠道在越南有线和卫星平台上公开发布内容之前向授权的越南代理商支付编辑内容的费用。

显然,该系统引发了对审查制度的担忧。在亚洲工作的新闻频道被用于政府审查内容的道德和政治原因,但签署合同以实现这一过程是另一回事。

“由越南引起的特殊问题相当不明确的情况是似乎新闻频道会被要求签署他们自己的审查制度,“rdquo;付费电视行业机构CASBAA首席政策官John Medeiros表示。

到20号决定生效时,只有16个外国频道拥有编辑许可证。从那时起,该部已经发放了大约十几个。尽管大多数人仍然没有,但经过一周的会议后,所有外国频道现在都重新播出。他们将留在那里多久还有待观察。

“BBC世界新闻致力于向越南各地的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公正新闻,我们正在与越南当局就此事进行持续讨论,”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表示。

随着一些官员参与谈判,推动政府完全取消立法,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更多“决定”。制作完成。

上一篇:Aasia Bibi是巴基斯坦的测试案例 下一篇:没有了

本文URL:http://www.taobaocp.com/meishi/chanye/201908/1275.html

Ctrl+D 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